當愛來的時候,相遇如此奇妙,將我們緊緊相繫

 

自助婚紗,台中婚攝,台中婚紗,台中工作室,NOVA,韓風5979 

依偎在微微青草香的綠地上,就如跟愛人在一起般自在舒服

自助婚紗,台中婚攝,台中婚紗,台中工作室,NOVA,韓風5980 

偶爾逗嘴嬉戲,兩人臉上藏不住幸福的喜悅

自助婚紗,台中婚攝,台中婚紗,台中工作室,NOVA,韓風5981

因為是妳,不管晴天雨天,也能露出幸福笑容

 自助婚紗,台中婚攝,台中婚紗,台中工作室,NOVA,韓風5983 

蜿蜒的旅途,相互依靠懷抱,有你帶著我向前,我已看見眼前的美景

自助婚紗,台中婚攝,台中婚紗,台中工作室,NOVA,韓風5984

送上祝福,見證甜蜜之愛

自助婚紗,台中婚攝,台中婚紗,台中工作室,NOVA,韓風5985 

握著彼此的手,直至腦海記憶都泛白,我們的笑容依然微甜滲著蜜

自助婚紗,台中婚攝,台中婚紗,台中工作室,NOVA,韓風5986

每段愛情,都有一首最貼近的情歌

而我們的情歌,寫在我們的未來,一直唱下去

自助婚紗,台中婚攝,台中婚紗,台中工作室,NOVA,韓風5987

累了,我永遠抱著妳,要妳當我永遠的公主

自助婚紗,台中婚攝,台中婚紗,台中工作室,NOVA,韓風5988

初見之地,羞澀的記憶增添我們微甜的幸福進行式

自助婚紗,台中婚攝,台中婚紗,台中工作室,NOVA,韓風5989  

我們的愛情故事,現正熱映中

一個最溫暖的依偎,一個最契合的吻,Yes,I do.

 

認識你 很開心 我真是如此的幸運
這遭遇 很神奇 我們竟會一見鍾情

談愛情 沒道理 他來的時候 毫無預警
我握著你的手心 把暖暖的愛都給你

為你擋風雨 我想我願意 我在你前面 一直守護你

你就住在我心理城堡裡 有誰能代替
大聲說愛你 是幸福事情 擁你在懷裡 說好在一起
心和心好近 感覺好甜蜜 我永不孤寂

 攝影:alan                        詞曲:alan

arrow
arrow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