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03.jpg 

婚禮的簡訊往往讓人感動,被祝福的婚姻是幸福的!!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04.jpg 

是今天用來文定儀式的腳踏椅,好可愛!! 硬是幫它拍了獨照!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06.jpg 

爸爸的氣質說是雅士紳風也不為過,性向正常的我! 都覺得他好帥!!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07.jpg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12.jpg 

一抹淺淺的微笑,呼應了這對新人的感情,好開心!好開心!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16.jpg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20.jpg 

神態自若的在話家常,愜意的笑容成了這場文定的開端!!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22.jpg 

這張是易青,跟她朋友在廚房偷練POSE,不經意被我捕捉到!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24.jpg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25.jpg 

妳那善良的雙眼,今天將屬於我!! 而我的是妳的 妳的還是妳的!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27.jpg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28.jpg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30.jpg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33.jpg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38.jpg 

新郎的緊張完全表現在這張照片裡面!!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41.jpg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44.jpg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46.jpg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53.jpg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61.jpg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65.jpg 台中婚攝,有FU婚攝,游騰凱攝影工作室_68.jpg 

附上一張新娘可愛照^^

嘉峰&易青在這還是謝謝你們,100%的讓我發揮我想要去展現的畫面.

攝影師最大的價值莫過於新人的百分百信任!! 我以參加過你的婚禮覺得榮幸!!
祝妳們百頭偕老,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