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台中婚攝,FU婚攝,新人推薦_3250 

期待的新生活....想當年爸媽結婚,也有這個感動的畫面.

只是當時沒有婚禮攝影,所以這個畫面已經被遺忘了.連老媽自己也可能忘記了!(笑)

時代交替,傳承,白首偕老....

婚禮攝影,台中婚攝,FU婚攝,新人推薦_3245 

總是在拍這種畫面,心驚膽跳外加耳鳴10分鐘,為了抓到最好的畫面,不得不靠近蹲下來跟鞭炮交會......

但是當成功抓到這個畫面,會感覺當天的份圍被我抓住了!! 很有成就感.

 

 

婚禮攝影,台中婚攝,FU婚攝,新人推薦_3246 

新娘子說要開開心心感謝父母恩,感覺爸媽跟新人倆並沒有講好,新娘出來笑嘻嘻,媽媽哭得慘兮兮....很強烈的對比

但是新娘看到媽媽哭了,還是忍不住掉下了淚水....對  我就說嘛!! 沒有人可以不哭的!!

 

 

婚禮攝影,台中婚攝,FU婚攝,新人推薦_3247 

 

婚禮攝影,台中婚攝,FU婚攝,新人推薦_3248 婚禮攝影,台中婚攝,FU婚攝,新人推薦_3249 婚禮攝影,台中婚攝,FU婚攝,新人推薦_3251  

 

跟大維跟宛妮的交會說也全是很微妙的緣分,話說那天的5/19號新人臨時取消,正當ALAN在想那天要作什麼的時候....

宛妮打來了!! 宛妮:你好!! 我是宛妮,好開心喔....  我跟我老公在跳耶

                  ALAN:厄...你好!! 請問你們為什麼這麼開心??

      宛妮:因為我沒想到5/19號還約的到好的婚攝(當下聽了感覺很良好) 哈哈

多聊了一下才發現,宛妮之前的婚攝,被婚紗公司搞砸。恩。。我到了他們家跟他簽約,邊看了一下。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只說了,你放心! 我一定全力以赴來完成你一輩子一次的婚禮!! 那天的拍攝很早很辛苦。。但看到你的婚禮很順利,身為婚禮一份子的我,真的很為你開心!! 

一定要幸福!!    

 


攝影師:alan

造型:polly老師



arrow
arrow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