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台中婚紗,新人推薦,游騰凱攝影,有Fu婚紗,_16 婚紗攝影,台中婚紗,新人推薦,游騰凱攝影,有Fu婚紗,_21 婚紗攝影,台中婚紗,新人推薦,游騰凱攝影,有Fu婚紗,_23 婚紗攝影,台中婚紗,新人推薦,游騰凱攝影,有Fu婚紗,_27 婚紗攝影,台中婚紗,新人推薦,游騰凱攝影,有Fu婚紗,_29 婚紗攝影,台中婚紗,新人推薦,游騰凱攝影,有Fu婚紗,_35 

完美的兩位男女主角,帶出騰凱我心中存在的王子公主夢

還記得小時候對於白雪公主跟青娃王子的幻想

是多麼的美麗加上點夢幻!

如今王子與公主修成正果,王子從青蛙變成了帥氣的王子!

而我榮幸的成為她們的幸福見證者

你問我拍照累嗎?  我可以告訴你我很感恩可以記錄妳們的幸福!!

                                                                                     騰凱

arrow
arrow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